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听癌色变

近年来频频有家族亲人罹患癌症....妈妈,大哥,姑姐,堂姐,堂哥..陆续往生. 现今大姐,夫家大姐也在抗癌中.....哎! 难道这所谓的家族遗传吗?
据我的了解,人体内都有这种病菌,只是刚刚舆巧巧碰着....那就发啦.尤其当人体虚弱是...嘿嘿被它找到,就发病.
但是我们人群中还有许多人听癌色变....有的甚至于愚痴到把罹患者和家人都排折,不董是怕感染还是怕向他们借医药费.....还有的为恐不乱,遥言满天飞.....怎么中降头,被嘱咒,祖先好事多为...等.
其实嘛!这些人何必如此惭皓无情.已经雪上加霜 (抗癌已很难过,难熬) 还要伤口洒盐.
奉劝这群人,不好如此对代别人. 证严上人所言无常不知何时来,所以要多关环,鼓励,帮忙患者与家属,那么有天无常找上了,也受到别人的关怀,鼓励与帮忙.

领悟心得 : 今天付出一点点,将来收获多箩箩. (大家不妨体会体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