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小小分享

习惯性的听着电台广播陪伴在家工作就听到一则短剧:(内容或许有差别)

A:喂!请问B在吗?
C:哦!他出去了,请问你是谁?有事代传达吗?
A:高力泰这里,麻烦传达要他尽快还2000。
C:好的。

-------- Next Day-------

C:B 你最近很手紧吗?
B:是啊!你可借2000零吉让我紧急吗?
C:(心想必定是要还高利贷)好吧!以后有困难向我们好好商量,不好高到无可收拾的地步。

--------Next Day-------

A: 喂!请问B在吗?
C:他不在。
A:我是高力泰。
C;哎!且慢,你不是说又来收高利贷吧!我昨天才借他2000 零吉还你。
A:先生你搞错了,我睇确是高力泰。。是高山的“高”体力的“力”泰国的“泰”那2000是我借他的一本侦探小说的书名。
C:@@@@@@????????

==== END ====

由这则故事启发我们做人做事。。不要粗心大意。。没了解清楚就决定某些事。。到头来自
掏没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