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感触无限

“先生。。安蒂。。Boss。。MR。。Mdm。。XX 联合XX 医院 有举办捐血运动。。请发挥您的爱心。。您或家人可到 XXX 参与这有意义的活动。。”
“我的血很宝贵。。不能随便捐的啦”看都不看宣传单。。。走了。(真私心)
“我有糖尿,不能捐”拿了宣传单。。走了。???
“捐血。。怕怕”拿了宣传单。。随手丢。。(不要就别拿,别让费嘛!)
“我有病。。。家人都有病。。不能捐”(不捐也罢!还咒家人。。真是世事无奇)
“我赶时间,不要烦我”。。。???
“我不去那地方。。你们有车来载吗?”(都没诚意吗!)
“很好,可以给多几张那回家派给邻居” (很开心还有人共鸣)
“我要捐,但是捐了我不是没了吗?我会生病的哦!你们能帮我?”(没有心借题发挥)

短短时间的发宣传单。。。感触无限。。。

8 条评论:

  1. 遗憾的是我是地中海贫血症带因者。我丈夫身广体胖曾叫他去捐,血液更新后身体比较健康嘛。讲了两三次,他没反应,就封口了,勉强没幸福,看因缘咯!

    回复删除
  2. jessie
    你是地中海带因者,要照顾好身体。我也是没缘去帮人,我的红血球不健康,不听话还没打战就自我毁灭“无法度”,就只能帮忙宣传咯!

    回复删除
  3. 幸好只是带因而已,没大问题,谢谢关心。你的症状又叫什么名堂?

    回复删除
  4. jessie
    不会解释,只知道不好好保住红血球的%就要做吸血鬼。

    回复删除
  5. 哈哈!马来西亚的人就是这样的知识不足又自私!
    Jessie
    你是地中海贫血症带原者的话不只你要定期做身体检查还有你的孩子也要注意哦!还有karen的症状是属于红血球脆弱的!有这种镇钻工的人通常很容易累甚至如果红血球来不及不会的话会导致缺氧的!

    回复删除
  6. 黑衣天使,

    医生说地中海贫血症带原者的红血素只是比较少又有缺陷。要我确定孩子是否和我一样,如果是的话他们的结婚伴侣就不能也是地中海贫血症带原者因为会生下严重地中海贫血症孩子,需要长期输血才能生存,寿命也不长。

    我记得医生说带原者则只是会脸色苍白,身体会比较容易累,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又没叫我定期做身体检查嚄。会严重的咩?

    回复删除
  7. Karen, 看来你的情势不是很妙哦。。。多多保重身体。做公德虽然可以积福,但也要照顾好自己才可以做得更多更久,少点操劳咯!

    黑衣天使, Karen这种病症是否可以复原,或有何补救方法?

    回复删除
  8. Karen,谢谢你对阿猫部落格的支持
    想寄post card 给你
    你可以给我地址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