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山城过客




为了送囡囡到山城医院实习。。做了两天一夜山城过客。。久违的山城。。毅然如此的宁静,平朴。。虽然不少新建筑大楼。。但。。我这老家伙还是蛮欣赏那些陈旧古老的建筑。。毕竟是见证时代的变迁。。或许可说欣赏当时的建筑设计吧!给与我的感觉是那么的宏壮,扎实,稳重。这两天一夜的过客穿梭旧街,满足了我的眼欲。。但天要考验我们。。晚餐找了好几家素食坊。。不是休假就是满座或有酒席。。没办法只有到荤食店吃锅边素。。但是。。有给我留下比较差的印象。。当晚泊车时。。一下来了好几个非法伸手掌车官。。很久没这面临这样的场面。。有点怕怕。回程时由老伴掌车盘所以有机会观赏一路风景。。从山城南区出口就可观赏到山城静静竖立的一个一个山景仿佛来到了中国的桂林。。非常美丽壮观。。很可惜我的摄影机“波辣”电池耗尽。。真可惜。。下次到来一定要准备好。。也不要当掌盘人。。好好的满足于我的摄影的“瘾”。。


2 条评论:

  1. 原来你去了怡保,
    希望这里给你的感觉不错,
    说真的自己也还不算真正认识怡保……

    回复删除
  2. 翺翔
    是咯!到了那里转了一趟。你要多向家里的长辈了解,有同学,朋友到访可以做个百分百的向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