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珍惜当下

昨天报跑了趟XX银行办理事务。。。与这里的员工可说有好多年的认识。。。由七年前搬离那区后就很少到哪里办事务。。毕竟现在银行都有联系。。没设么问题都不必在同一个分行处理。。。轮到我的号码时。。。东望西看。。唉!都没看到熟脸孔。。。顺口向了下在职职员。。。是否大地震。。。大调动职员。。。那职员问我要找哪位。。。我就讲了一位华人和马来人职员名字。。。那职员告诉我说华人离职很多年回乡发展。。至于那马来人在农历新年前因子宫癌往生。。。很年轻才34岁。。。孩子很小。。。知道有病拒绝就医。。唉!记得那次我到哪里办事。。她问我为何很久没见(当时我刚动完手术康复中)还邀一起午膳。。由于还戒口期没和她去。。那次就是和她见面最后一次。。。看不到她的病态。。。看不出她的忧郁。。
很不解的是。。。为何拒绝就医。。。其实及早就医是不会失去生命。。。假释当下就医或许孩子们就不会失去妈妈。
所以嘛!凡是的珍惜当下。。。黄金时段过来就没有回头路。。。后悔来不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