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分享摘文,词 (II)

有时间我都会到处寻觅网站。。希望能有更多资讯。。常识。。更有些值得学习的题材。。见解。。有这方面吸取常识因而提升自我。。不是好学而是好奇。。个人认为好奇是学习的推动力。。自古那个发明家不是由好奇而生。。
有一网站有小段词:

人的生命只不过在当下的呼吸间
其余的。。不是已逝的过去。。就是永远不会来的未来
失去的是现在拥有的
过去的已不复存在
未来的未必拥有
何必执着于失去或拥有

我想  :把握当下。。恒持霎那。。珍惜目前。。就是最美好的过去。。空想未来。。即使常在梦幻中。

有首歌词内涵深度高。。不妨多细考。

苦难中长养慈悲       变数中考验智慧
艰难中激发韧力       在繁琐中学习耐力
复杂中欣赏优点       在理想中追求进步
点滴汇聚大爱与情义  让人间没有痛苦与悲哀

苦难中长养慈悲       在变数中考验智慧
艰难中激发韧力       在繁琐中学习耐心
在人我中互相感恩       在社会中祥和无争
祈愿山明河清林幽静  祈愿世代安居乐业人安心
传颂生命的的尊贵与传奇

我想:很多时候生活上周边发生的事与物都是我们成长的因数  。。勇于面对考验才能有成长的体验。。没有人能由你身上抬走。。独一无二得人生经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