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大餐

圣诞前夕的今天。。。平安夜。。我家小姐难得放假。。大显身手。。。坐了几道。。。西式的晚餐。。让我俩老品尝。。。虽不是绝顶。。但感恩的是她的用心。。。为的是要慰劳我俩老。。为我们庆祝和迎接普天同庆的。。圣诞节。。。我俩老吃在口里。。甜在心里。






(1)蘑菇南瓜浓汤








(2)蘑菇意大利面








(3)锔烤香浓马铃薯







(4)彩色蔬菜沙拉


结果。。。饭后。。一大堆的后续清理工作。。一个不善于厨房工作的小姐。。不要我帮忙。。忙了一大圈。。。
无论如何。。还是非常。。开心。。我家有女主成长。

1 条评论:

  1. 西式晚餐的卖相不错哦!
    味道也应该在水准之内,
    不过最重要还是吃得开心!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