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为你加油打气。。坚强,可爱的你

意外的看到爸爸送环保资源来。。远远看到你坐在车里。。请示爸爸的准许。。来到车旁。。你高兴的眼神。。友善的笑容。。迎见我。。我问你:XXX 还记得师姑吗?你呀呀的声音头儿点点。。双手遥遥。。告诉我你记得我。。短短续续声调问候 :阿弥陀佛师姑。你好!虽然是一句很短的话。。此时我心里好感动好高兴。。当初医生的错误导致你的瘫痪。。年纪小小。。身心灵的创伤。。又有谁能了解。。父母的伤痛更不用说。。今天因为你的努力。。你的坚强。。家人不放弃的爱心和支持。。看到你能坐立。。开始慢慢的说话。。物理治疗后脚也慢慢有力。。相信不久后你将会恢复健康。。很高兴见到你的进步,爸妈的脸上也有色彩,告诉我你将开学回到幼儿园上课,虽然一切从新开始,这不也就是好的开始。。。我充心得再次为你加油打气。。。XXX你要快快好起来。。快快站起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