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感恩心

活到现在才学会修炼感恩心,实在有点儿惭愧。

想想当年:

没有周赵人的磨练,如今也不会硬让的个性。
没有周赵人的压欺,也没有今天的韧力。
没有周赵人的懒散,也没机会学到现在的知识与经验。
没有周赵人的慷慨,也没机会摄取今天的学识。
没有周赵人的爱心,也没有养育成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虽然没有庞大的财产。。但我有个和谐的家。。温暖的家。
虽然没有丰富的收入。。但我有个满意又能发挥良能的职业。
虽然没有很多的朋友。。但我有几个能深心交流的知己。
虽然没有豪华房子汽车。。。但我有遮风挡雨的处所,代步的车。

深心无伤痕,身体无大碍。。感恩。。感恩。。还是感恩。

2 条评论:

  1. 知足就是最大的财富!

    回复删除
  2. m-online08
    Thank-you.

    Jessie
    是咯!不懂是不是心无挂碍,越来越加磅。。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