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洗肠胃。。。怕怕

连续几星期时而发作的疼痛折磨。。。受不了。。受不了。。本以为完成这段任务后就找医生来个检查。。看是否我的胃溃疡发作。。还是什么的。。
那天一大早又被疼痛闹醒。。本以为放个大号就没事。。哪知。。天啊!几分钟内疼痛到无可形容。。冒冷汗。。接着一小时把胃里的料都一一吐出。。脸色苍白。。吓倒老伴。。交待当天工作。。赶紧送我去医院肠胃科(上星期看过,吩咐如发作要回去详细检查)。。
抱着那疼痛的腹部。。疼痛慢慢缓和。。一小时后轮到我。。基本检查后医生提议做一系列检查。。验血。。超音波。。内视镜(恐怕之前手术后肠打结)。。等等。。最后是要做内视镜。。必须要喝药(很难进口的味道)将胃肠的杂物排泄清洁才能。。由于这两天没胃口吃很少,加上吐了很多。。两个小时后已清洁。。医生还有病人还没轮到。。由于空肚了。。加上身体不适。。好冷。。医务人员给了我棉被。。不然僵硬。。
在我印象做内视镜应该不会很辛苦(几年前做过)。。所以也不觉得怕。。被推进手术间还很开心与医务人员交谈。。手术在半麻醉开始从口腔导入管,镜头,剪刀(遇到有问题或要切除息瘤用)。。模模糊糊也不知。。耳边时而灌水声。。时而也不知什么声。。模糊中感到刀割般的疼痛。。这也不打紧。。后面灌肠时才够力。。腹部那疼痛终于耐不住。。大喊起来。。搞到要医务人员在帮忙按我不能动。。眼泪直流。。那无可形容的疼痛。。犹如刀割伤,生孩子的疼痛还来得厉害。。天啊!多希望快快完成。。。。
艰难时间过去了。。也不知过了多少时间。。醒来。。肠内隐隐的紧绷,少许的疼痛。。医务人员给了杯茶和饼干。。稍微休息。。医生带来了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只是肠胃有少许发炎。。已清理(刮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