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农历七月

每年进入农历七月。。。在许多华人传统家庭。。。尤其有上年纪的老人家。。很多时候开始叮咛年轻一辈少做晚间活动。。没事不好乱乱跑。。成长过程里也听到无数的灵异故事。。电影界常以它来做出题做电影。。很奇怪。。很多人就是爱听爱看。。可能这就是人类好奇之心吧!尽然如此我也来凑凑热闹。。。分享一下我难于自信的经历。。。
多年前随老伴的年终旅游团到东方之珠在咱们邻国专机需过一晚上。。住进那家酒店曾经传出很多怪事而且在某层楼更不在话下。。去时还好没发生不愉快时。。但回程是却发生很多怪怪事。。
当晚我们一组人到了邻国已入夜。。由于房间有限我们被安排到旧楼的某层。。大伙都在同一层。。领队小姐叮咛要我们早点休息。。不好乱乱外出(当时有点奇怪)。。同房的太太从进房后就不断口念念。。还不断问我是否有念经的习惯。。当时我还不常接触经文。。太累到头就睡。。奇怪的是整个晚上都不时被流水声噪醒。。以为同房进出toilet。。一晚迷糊的过。。第二天早上4点床打点准备赶六七点的飞机回KL。。与同房很快的好了就下lobby等大队用早点。。早不来晚不来emergency call。。到了lobby走廊边的厕所方便。。里边没人。。进门的感觉怪怪。。打了个斗。。在方便时感觉耳边有一阵阵呼吸。。一阵阵风。。当时我还蛮大胆拍了下耳边大声骂“请不要kacau我”但呼吸声约来越大。。那时才开始怕。。赶紧搞定。。冲出lobby。。他们还问我发生什么事。。脸色不对。。我淡淡回答不够睡(不敢说出)。。
在回程机上。。才发现怪事不止发生在我身上。。大伙互相问起才知道整组都没好睡。。原来当晚。。几个年轻的小伙子整夜玩牌。。一个夜晚被敲门好多次开门没看到人。。邻房的那几个看到一位女人在走廊来来去去敲门。。而老伴和几个朋友睡得房间却整晚电灯。。电视。。不停轮流开。。吓倒几个大男人。。本来大伙到KL应该要回Office开工最终很多员工都请病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