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好糗哦!

想想有好几年都没参加喜宴。。近年来都无必要都尽量不出席。。主要的是很多时候不想因为茹素而给别人带来麻烦特别为我准备。。中秋前夕。。是堂兄娶媳妇的好日子。。无法不出席的喜宴。。本以为只是凑凑热闹。。不用餐也不打紧。。但是嫂嫂的体贴为我准备素食。。让我收重若惊。。心也甜甜的。。感恩他们心中还有我这小小妹妹(家族兄弟姐妹的老幺)。。
当天满心欢喜的穿上那久违的高跟鞋出席。。由于久没有与兄嫂们见面。。做了一轮的虚寒问暖的交流。。人有三及。。往洗手间的路上。。啊呀!我的一脚鞋跟不见啦!回一脚步要看看设么回事。。啊呀!另一鞋跟又脱落了!霎那间。。鞋子变成平地拖。。第一反应快快拾起往洗手间去。。当我站起来时。。好多双眼睛看着^o^  呢!啊呀呀!糗透了!三步两步冲进洗手间避糗。。让心定下带着那剩余的鞋面回自己的座位。。不敢到处乱跑恐怕连鞋都没的穿回家 ^-^ ```
鞋子的残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