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天真无邪!

昨天第一次参与大爱妈妈去了社区一间华小实行静思语讲故事教学. 小朋友们看到我们的到来很高兴,有者相信有听过咱们的大爱妈妈讲的故事. 恰逢下课时段,小朋友问是否有到他们的科室?到什么班?...当我们回答到三年级班时,孩子的反应:啊呀!为什么没到他班?好失望哦.

在教学过程里,大爱妈妈问一题目 : 说一粒西瓜不小心弄玻,可不可以再回去之前完美的西瓜?

小朋友反应可快呢! "烂了....叫妈妈再买过啦!" ..."玻了....就吃了就好" "黏回去不就好了 " "烂了就丢掉..妈妈再买个不就好了".......

这一论嘴的答案....由此可见,现代孩子的不爱惜,有钱就可以买所要得东西. (太好命)

太天真......

也因这天的参与看到大体的过程,感觉非常好,今天开始....我要学习成为合格大爱妈妈.....
散播人文咨询...贡献小小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