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浮沉不定的心情

打开几天的报账越读越不是味道。心情很沉重。。。为何会发生??人不在了,留下的为他包不平。。为他流泪,伤心。。连我这无关的人也会一边读报一边涕泪。。。很不是味道。。。有同感的事亲人离开时的悲痛。。。(1)联想到当时姐夫意外离开,留下三个未成年的孩子,小儿还不到一岁的情景。。(2)大哥的离开,当时我们同一天进医院,本来以为他去体检而已,我出院回家还到他病房与他聊了下,告诉他两星期后我要回医院动手术,他一直吩咐要好好照顾身体。。几天后他的身体报告说是急性病,转进国立医院,跟着就进入昏迷后就没再醒过到离开为止。。大嫂跟我说他不放心我,一直要她来看我情况如何?。。哥,好想你哦!呵!不能再想下去了!。心情未能平定。。。。

7 条评论:

  1. 往事已成空,别想太多!伤身的!

    回复删除
  2. 我这几天看报时也是哔里巴拉的泪流满面。替他不值,也很怜悯他的未婚妻,但逝者已逝唯有面对事实勇敢生活下去。你也一样哦,你哥哥很可能在天上正当着你的守护天使呢!

    回复删除
  3. 相信有点良知的人都会为他打抱不平!我们活着的人,要多加油,你也要坚强!

    回复删除
  4. Jessie
    眼光师
    谢谢你们的加油打气。我会过得很好。放心吧!朋友。

    回复删除
  5. 人不能一生为以失去的哀悼,要勇敢的活下,不为自己,为死去的人。曾听说~不畏死,只畏生。Life is full of Adventure,if U want a happy ending ,on where U want to end Ur story.Be enjoy..

    回复删除
  6. AB Chai

    谢谢你的分享。很多时候情绪来时也真的很难控制,发了疯后就会风平浪静。

    回复删除
  7. think positive then will become positive.
    from http://fortune-news.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