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不知回头的家伙

今天专科放疗中心病人比起往日少。。进入大堂前远远就听到这年轻人的妄言。。身怕别人不知他如何在黑道吃得开。。如何花天酒地。。花钱无限。。在护理台前大催特催。。护理长被烦着。。由于长期来往这里。。与工作人员大都比较熟络。。寒暄几句。。这位仁兄还不停的噼哩叭啦不停。。由他的言语得知来寻诊的是他爸爸。。患的是鼻咽喉癌。。由于在等待姐姐做放疗。。也犯了我好奇之心。。乘机交谈了下。。原来这仁兄经爸爸患病还不知该是时候戒烟酒。。还有鲠咳嗽药的习惯(吸毒方法之一)来之彭亨某个山城。。三名水秀。。空气清新。。偏偏就出了这样的年轻人。。受教育不多。。追求所谓的好生活。。吃喝玩乐。。嫖赌喝吹无不齐。。我的不忍之心又犯了。。奉劝他为家人着想别在打转在其中。。好好回头。。不好搞到下一个生病的是自己。。问起想不想当个孝顺的孩子。。回答很快:要啊!竟然如此就打铁随昆上。。讲了些好听的故事。。希望他能得于其中。。到头来抛下一句。。很难哦!不能戒烟啦!。。好吧!我就放人了。。没再继续。
看起来我好像多事了点。。不过我希望今天他没把话听进去。。那天。。当他遇瞧时会想起这番话。。我不祈求别人的感谢。。期望这一词一句在最后关头能发挥良能扶他一把。。

2 条评论:

  1. 一切只是因缘未到而已,终有一天他会回头的!

    回复删除
  2. 黑衣天使

    希望如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