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痛痛快快过后的结果。。自讨苦吃


好一个艳阳高挂的早上。。环保志工做资源回收。。分类。。忙了一个上午。。进入中午等待回收车的霎那。。。天空乌云不知何时到访。。。人人心里担心。。。雨水来时上罗里淋雨。。。天不但没有怜悯还悬起大风。。。回收来的报纸到处飞。。。草场。。路边。。沟渠。。忙里忙外尽量拾。。这边厢上罗里。。那边厢风雨无阻。。不到五分钟。。这些环保金刚。。落汤鸡似的。。虽然如此。。没人喊不快。。有的还淋到乐意。。。嘴边说:痛快!痛快!好久没那么痛快。。。
时间与旅途关系。。下午直接应约了早前约好的原居民做家访。。进入村里也绵绵细雨。。跑进林中。。身体干湿间。。也不察觉有什么不妥。。心理轻松愉快。。
两天过后的早上。。。奇怪今天好像不对劲。。。头重重。。睡到很迟。。好像起不了床。。我想。。。该是犯了感冒。。看。。痛快啦!。。结果“自掏苦吃”。。或许很多人这么说我咯!

3 条评论:

  1. 依照我家的“秘方”,淋雨后要马上冲凉,连头也要冲洗,然后喝一碗热姜汤就不会感冒了。不妨一试。

    回复删除
  2. jissie

    感谢你的提供,我昨天用了这方法(朋友人给了我浓缩包含其它成分的姜茶)出了些汗轻松多了。可能近来太奔波。。该找时间休息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