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地球生病,人类心病

频频有学者提醒又提醒。。叮咛又叮咛。。要爱地球。。救地球。。做环保。。爱惜物品。。在循环利用。。回归大自然。。减少焚烧。。减少炭足迹。。帮忙缓慢地球的受伤甚至于毁灭。。似乎还有很多人会体会到而再去行动实行。。现今还有许多为利为己的人类似乎无动于衷。。有者言:“环保,救地球。。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救地球。。不是我的责任”“我一个人没有这么大的本领救地球啦!”“救地球。。我无眼看。。未来谁也不知道?”。。太多太多。
看了一则学者的分析目前的地球状况,实在很糟糕。。地球生病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就是人类生病。。心灵空虚。。很多时候追求物资的满足。。砍伐树林。。制造化学物。。不停的抽取大自然的物体来制造自己喜爱的物品。。消耗能源。。发展无节制。。形成现状。
是悲?是自私?是无知?是无良?。。这。。或许人类才是正真的生病。。地球只是一个观像来提醒人类该收手。。手下留情。让地球好好的生存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