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误打误撞电邮

圣诞节当天收到这么一个无名氏来的电邮 :

《圣诞节快乐》
当你收到这信息
你就欠我3盒巧克力
储存就欠我一顿必胜客
删除就欠我3套麦当劳
回复就欠我想要的圣诞礼物
不回复就欠我一桶KFC
打电话给我就欠我一顿火锅大餐
转发就欠我新年礼物
选吧!敲定你了
=^-^= 嘿嘿^^

我童心起回复:

请问你是何方精灵?竟然向我这白发圣诞老婆婆要礼物。。马上报上名来。

晚上这位仁兄尽然也回复:

呵呵!我是专门骑劫精灵和圣诞老人的坏人。

我将它和老伴分享,我那可爱的老伴尽然泼电话给此人。。当下问他何方人马。。想探是否有人乘机会kacao-kacao。。对方说他是随手按下以前的customer电话(那有可能,我的电话都用了十多年,而且那有在外州买电脑)。。纯粹是祝贺。。因为我的回复。。才好奇再电邮来。。(或许对方听到是男生)

之前也有朋友分享她收到孩子被绑架的讯息,好在朋友是单身,不然胆子都被吓出来。

由此可见。。现在社会陷阱处处。。假使我是小女孩。。好玩下。。就有更多不必要的麻烦跟着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